我爱小甜饼<3

-When you gotta go, you gotta go.

【白风/现代校园/论坛体】最近发现一直the one我的我哥同学好像喜欢我哥

第一次写论坛体,lo主已经快精分了qwq
看着real尴尬,没什么笑点
ooc有,私设有
本文中易茯苓是白庭君同父异母的妹妹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『01』

星辰论坛>>>情感天地
主题:【树洞】最近发现一直the one我的我哥同学好像喜欢我哥

楼主#我是一只小花仙
如题
我就是想找个地方吐槽,还有我现在真的很方,想让大家帮忙分析分析

1#= =
我看了三遍标题才理清关系23333

2#= =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!心疼楼主一秒,看样子那姑娘不会是把你当成情敌了吧?要不要这么狗血?

3#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的ID我可以笑一天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很多年没看到这么清新脱俗的ID了哈哈哈哈哈哈

4#= =
楼上关注点错23333话说lz你慌什么?你哥有人追说明他受欢迎,难道说你……细思极恐

5#= =
我青梅竹马的妹妹与妖艳贱货女同学的惨烈修罗场。一出大戏,这楼我蹲了!

6#= =
楼上神总结hhhhhhh

7#= =
二十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没回来,大家都散了吧

8#= =
楼主快回来,撩完就跑你什么意思【摇晃gif】

9#我是一只小花仙
回2楼 我哥同学不是妹子……
回3楼 不许嘲笑我的ID!
回4楼 你脑补了些什么奇怪的东西!

10#= =
虽然我不是4楼,但还是心疼楼主一秒钟

11#= =
我是2l,被打脸居然还很兴奋我这是怎么了!

12#= =
楼上你只是腐女而已【微笑】

13#= =
卧槽信息量太大,我一时间消化不了,我是谁我在哪儿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宇宙的尽头在哪里!!!

14#= =
这个世界怎么了【黑人问号???】楼主别告诉我你也是个汉子!

15#= =
楼主快继续,吃瓜群众已搬好小板凳【捧脸】

16#= =
15楼淡定点,看楼主ID就知道是个小学生妹子

17#我是一只小花仙
14l放心啦我是妹子XD
16l不准嘲笑我的ID!我是高一党!
刚才我哥叫我去吃饭,我也不废话了下面进入正题吧。
那个同学我就称他为恶魔,我在不久之前对他的印象一直是“仗势欺人嚣张跋扈目中无人空有一副好皮囊的官富二代”。我现在对他的印象稍有好转,但他仍然很讨厌!
相比之下哥哥简直是天使,品学兼优正直善良乐于助人的暖男帅哥,唯一的缺点就是在感情方面比较迟钝。
哥哥和恶魔从初中起就是同学,目前两人高三,是同班同学还是学生会的一员。恶魔和哥哥分别是会长和副会长。
我第一次见到恶魔是在初三那年,那天下雪,我放假无聊买了点心去高中找哥哥。无奈在校门口被保安拦下于是就翻学校后墙进去。
雪天地很滑摔得很疼!我半天没起来,一抬头就看见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男生对着我笑,我下意识地说了句“你真好看”,我当时并不知道他就是恶魔!
我们聊了几句,我说我是来找哥哥的。他听到哥哥的名字有点惊讶,然后告诉我他俩是同班同学,现在正好是体育课的休息时间,哥哥就站在操场那边休息,但他临时有事不能带我去。
我一个人找到操场看见哥哥傻乎乎地跑过去,谁知道哥哥正在被体育老师罚站,他一脸懵逼地看着我,老师当场黑脸。恶魔就站在不远处偷笑,还把我的身份还有翻墙的事供出来。
他们学校的规章制度相当严格,我和哥哥还有恶魔被体育老师狠批了一顿(恶魔是因为逃课) 之后我们被揪到教导处挨批,恶魔在一旁添油加醋。我想反驳但被哥哥拦下了,真不知道他怎么沉得住气。
教导主任很生气,表示他们俩要受罚,而我作为外校人员必须马上离校。
惩罚的内容我不清楚,之后哥哥也没提起。不过看当时的情况还挺严重的。

18#= =
噗这个套路似曾相识,我好像在某本言情小说里看到过类似情节……只想说恶魔同学固然恶劣,但楼主翻墙进学校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实力坑哥

19#= =
言情小说+1 楼主的青春如此跌宕起伏,我仿佛是一条咸鱼,边敲字边含泪往嘴里塞薯片

20#= =
没看出所谓的“喜欢”,楼主脑洞太大了点,很明显他不是在the one你,而是在the one你哥啊。

21#= =
哈哈哈哈哈恶魔?楼主你的怨念是有多大,你哥同学知道你给他起这个绰号吗哈哈哈

22#= =
我赞同20楼 楼主的滤镜也是厚,恶魔就是纯粹看你哥不顺眼,搞不好还是情敌。他要是喜欢你哥,我就直播吃手机

23#= =
楼上不要给自己立flag啊23333到时候打脸可别赖账哦_(:з)∠)_

24#= =
22楼别这样,我倒觉得情敌变情人real带感~我站恶魔攻,这种喜欢他就捉弄他的套路我喜

25#= =
我不服!明明是腹黑女王受!楼上拔剑吧!

26#= =
喂喂楼上的两位歪楼啦,你们有谁还记得楼主妹子是来求助的! 顺便站女王受的等等我啊

27#= =
楼上你自己明明玩的很起劲嘛
楼主姑娘再多说一点吧,就这一件事真看不出什么。请叫我正楼小天使。

28#我是一只小花仙
好的我继续扒。 讲一件我军训时候的事儿。那是我被整得最惨的一次。
哥哥是隔壁班的助教,恶魔是我们班的。 我体能很差,站军姿半小时就受不了被恶魔架去医务室呆着。当时我的内心是拒绝的!
之后我感觉好点了就打算回去,路痴如我地进了一个乱糟糟的房间,刚想出去就被堵在门口的恶魔诬陷破坏学校公物,好巧不巧教导主任路过,大概是因为我有前科所以他一口咬定就是我破坏公物,真是百口莫辩。
教导主任要我写检讨赔偿,我一气之下顶撞了几句。这时我哥也赶来了,为了我的事差点和教导主任吵起来,我不想牵连到他索性就承认了。
结果是我被附加罚跑操场十圈【手动再见】,由于体力不支没跑几圈就晕了,据说是他们俩把我送到医务室,我哥要求替我跑剩下的几圈。之后也不知怎么的两人在教导处打起来,教导主任当场炸,罚他俩去图书馆整理新书。

29#= =
现在的年轻人呐一言不合就动手,有本事在教导处动手有本事床上见高下啊。

30#= =
楼上你怎么这么污!讲真恶魔这么嚣张是该让你哥修理修理。

31#= =
夭寿啦学生会长和副会长在教导处家暴啦~

32#= =
楼上家暴什么鬼233333还有楼主你们什么学校啊这么严格,那教导主任太过分了,心疼楼主妹子,抱抱楼主妹子

33#我是一只小花仙
回30楼 其实我哥没怎么动手,是恶魔……
回32楼 回抱(づ ̄ ³ ̄)づ

34#= =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原来是单方面家暴

35#= =
你们教导主任心真宽,两个人都打成这样了还把他俩放一块,也不怕图书馆被闹上天。

36#= =
哎呀楼上多虑了,青春期的男孩子虽然冲动但打一架就好了没那么记仇的,说不定还能化敌为友。
等一下说到图书馆……军训期间图书馆开放吗?还是说就只有他们俩?楼主你有没有去图书馆围观?或者你哥回来之后的反应怎么样?OMG谁来阻止一下我的脑洞。

37#技术宅男并不天真
姐姐??

38#= =
楼上你画风不对啊上来就喊姐姐23333难道是亲友团吗?我的天这帖子越来越有意思

39#我是一只小花仙
回37楼 你是……真真?!别告诉他我在论坛开帖子的事!千万别!!!

40#= =
卧槽还真是亲友团啊!求更多爆料~

tbc

评论(11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甜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